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创新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8-10-23 11:03:00

研发的目的是创造美好生活,温泉新都孔雀城研发部门持之以恒、坚持不断对产品创新研发、优化升级的研发理念,为每一位居住者带来美好生活。

合理规划减少空间浪费

为了满足居住者对生活质量不断增长的高需求,温泉新都孔雀城研发部致力于给每位居者舒适居住体验及带来幸福感受。在规划上,充分考虑到项目用地规模及容积率,力求项目的每一寸建筑面积都达到合理利用,减少空间的浪费。建筑空间合理规划后,会直接减少公摊面积。对于居者而言,购买相同面积段的空间,会享受到更大的使用面积。居住宽敞,心情就轻松,直接为居者的舒适度带来一个大大的提升。

创新景观融合六悦体系

温泉新都孔雀城不断创新,在项目空间形态上,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对内含蓄,对外营造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在景观研发上,秉承最大化花园空间,并与社区六悦服务体系结合,营造文化体验轴、家庭健康环、多个景观智能体验点等一轴一环多点景观。注重室外老幼活动系统,延长室外活动时间,让老人与孩子住的健康舒适。通过商业休闲配套、体育运动配套、社区运营服务、生态底板、超级绿道、公园体系等九大幸福配套,悦客、悦老、悦儿、悦趣、悦己、悦智等六大体系,让居住者在社区中享受丰富而优雅的休闲怡然生活。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创新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