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分级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8-10-23 11:02:50

建筑是一座城市最小的有机细胞,每一座建筑,都在反映其所处的地域、时代的风俗、时尚及技术,更反映一座城市的抱负和理想。温泉新都孔雀城以国外宜居小镇为产品借鉴和艺术蓝本,将其低碳、生态、民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有序升级和合理创新,用分级研发,细化细节,为广大业主提供幸福生活的金牌样本。

建筑细节,打造幸福小镇

以打造幸福小镇为己任,作为社区从无到有的第一步——社区的研发与设计人员,除了在诸如建筑标准、日照通风、楼宇设计、全社区的配套设置上尽己所能的实现社区的绿色、安全、环抱、节能、便利、智能,更在规划中,将品质要求到每一个细节。比如,建筑采用绿色建筑一星标准,保温结构一体化;为了实现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到最大的阳光面,对地域进行分析,计算出最优楼间距,更大限度保持建筑与建筑的距离,采光通风两相宜。

分级落位,配套服务生活

孔雀城规划设计实行分级落位原则,明确商业服务对象,配建基本社区服务设施等,无论是图书馆、咖啡厅、健身中心、社区跑道还是餐厅、商街等幸福五合一的全系生活配套,都是为了打造360度全景便捷生活。服务于业主们的日常快捷的生活需求、居民生活的舒适度和便捷度,为人们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能让人感受到舒适的慢节奏生活。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分级研发,细化细节,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