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我爱我家与京东房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23 10:31:03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2日,我爱我家集团宣布,与京东房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渠道优势,推进二手房、租房、长租公寓等数据共享,致力解决房产交易中信息不实、流程繁杂等行业难题,共同提升消费者购房、租房体验。  

京东房产还在当天宣布正式上线二手房业务,我爱我家也成为京东二手房业务的首批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我爱我家品牌旗舰店也在当天正式上线京东房产平台。  

在二手房交易服务方面,我爱我家还将优选门店明星经纪人“坐镇”京东品牌旗舰店,为用户提供从网络选房、实地看房到最终房屋交付、权证办理的一站式管家式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全流程、提升消费者购房体验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双11”期间,我爱我家将与京东房产联合推出PLUS会员佣金8折优惠,覆盖我爱我家17城近3500间线下门店。双方也将持续联合为京东用户推出多种佣金折扣、佣金抵值券等。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