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匠心遇见智心 海淀居住品质再升级
时间:2018-10-15 23:10:27

“海淀北部地区是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首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战略腹地,是北京市重点规划建设的重要功能区,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北部研发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努力把海淀北部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城乡统筹发展的典范地区和生态环境一流的城市发展新区。” ----北京城市(2016年—2035年)总体规划颁布之后,这段话清晰的出现在北京市海淀区北部地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墙壁上。

以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所展现出的“北京速度”来看,高效实干的这一届北京政府提出这样的目标,想必不是一句空话。

匠心遇见智心

事实上,海淀北部新区所制定的发展目标,正是对上半年北京城市(2016年—2035年)总体规划的响应及执行落实。相比通州新城、新机场、丽泽商务区等定位世界影响力目标的区域建设,海淀北部新区早已悄悄走在前列,并已经开始了与世界的零距离接触。

匠心遇见智心

几年前,中关村整体扩容,几年后的北部新区以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为核心构筑的世界级科技产业经济集群已规模初具。华为、用友、联想、百度、腾讯等世界级科技巨头企业总部落位于此,可以想见的,万亿级价值成长正在此酝酿。

很明确,这里就是下一个硅谷,并绝非复制,而是全面超越!

海淀品质,何以再续?

与强势发展的区域科技产业不同,海淀的居住建设近年来相对滞后。整体市场呈现需求潜力巨大,成长速度放慢的倒挂态势。近几年,区域内不动产市场的规模主体,多为以二手学区房为主,新房的市场作为较小。

匠心遇见智心

深谙北京楼市发展轨迹的人士都会记得,早先阶段,以万柳、四季青、香山等区域板块为核心,众多高品质楼盘相继面市,海淀区乃至北京楼市整体品质提升皆因此受益匪浅。时至今日,京西的万柳仍旧是与中央别墅区不分伯仲的北京高端居住区域典范。相比之下,由于缺少新的高品质产品面市,近些年海淀楼市略显平静,尤其高端居住市场表现平平。

匠心遇见智心

海淀北部新区除本身所具有的光环加冕,更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背靠大西山,从传统到当下,自然所赋予北京的“贵气”、“灵性”皆汇聚于此。科技产业集群带来巨大的市场基础,生态资源为产品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价值优势,海淀居住的品质传承似乎找到了最适合的土壤,待有好产品的出现便可真正将愿景变为现实。

葛洲坝地产落子海淀

当匠心遇到智心

9月19日,《2018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发布,继2016、2017年后,葛洲坝地产凭借94.9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国有)”。

这不仅是对葛洲坝地产发展战略和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葛洲坝地产对于行业绿色建筑领域贡献的高度认可。作为“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葛洲坝地产,在强势面市之后,凭借5G科技担纲产品核心价值输出,在新的市场时期打造出多个为行业所瞩目居住产品范本。

匠心遇见智心

匠心遇见智心

匠心遇见智心

这一次,在海淀,中国的匠心和智慧之“心”因为一个美好居住产品的出现而走到了一起。葛洲坝地产的5G科技匠心,将在海淀北部新区这块未来世界级智慧科技中心的土地上,接受最苛刻的市场和用户的检视。

葛洲坝北京紫郡蘭园

为刷新海淀而来

对于高端纯居住产品供应量几乎为零的海淀北部新区,葛洲坝北京紫郡蘭园的出现无疑是填补了这个空缺。客观条件上,北部新区留给用于居住使用的土地资源极为稀缺。尤其是目前翠湖科技园、中关村软件园所处的核心区位,其居住用地仅存量于上庄路以西,温泉公园以东,黑龙潭路以北所围合的少量地块。而区域高生态涵养程度,低建筑密度,以及与世界500强科技企业总部互为邻里的地缘优势,使得这部分土地无疑成为最受追捧的掌上明珠。

葛洲坝地产秉承“国匠琢筑,相悦一生”的产品理念,从宏观的城市价值贡献到微观的人居价值贡献,葛洲坝地产的着力点从来不是单面的。站在高处构建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是葛洲坝地产一直秉承的信念。葛洲坝北京紫郡蘭园落地海淀北部新区,凭借5G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居住体验,相信势必会推动区域居住品质重回行业范本高度。

在未来世界的智慧中心,葛洲坝地产正在为每一位未来世界的影响者用心创造美好。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