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生活所谓的享受,并不只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日常琐碎
时间:2018-10-15 18:12:17

生活所谓的享受,并不只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日常琐碎,更多是由城市和自然资源带来的能令人愉悦的生活体验。

纽约长岛、东京湾、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世界著名的八大湾区,均是依水或依山而建,因为山水资源的不可复制和能恒久珍藏的特性,深受高净值人群的热捧。他们占据自然资源和城市资源的制高点,享受着优质的人文氛围和居住环境,逐步塑造出一种优雅、惬意的生活方式。

东京湾

水岸总是给人以出其不意的美,阳光、岸畔,微风带着水的润则拂面而来,滨水美宅因人们对于河流的执念而变成居住的风尚之选。坐落北京东宜居新城,毗邻大运河生态源生地,水岸林溪,以"回归居住本源"的理念,为在京人群献上了一座舒适宜居的滨水美宅。

水岸林溪,在繁华城市中打造一处优雅静谧的居住空间!

与通州隔河相望,27公里直达通州北关,54公里直达国贸CBD,紧邻通州未来"小中关村"西集板块,位处机器人国际引领区,坐享通州与北三县"三统一"规划的利好区,多重产业发展驱动力,高端人才加速汇聚,未来将凭借距离优势,成为通州高端就业者的理想居住地。

示意图

5公里近享京哈高速西集出口,一线直达国贸CBD。紧邻通香路,便捷直达北京副中心,更有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在建)及3条公交线路连接北京;向西600米是国家湿地公园,周边公园、景区众多;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第一小学等区域重点学校临近项目周边;香河各大商圈分钟即达。

水岸林溪,建筑面积约100-110㎡洋房、80-100㎡高层,全系新品入世,静候莅临!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