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特色小镇
时间:2018-10-15 18:11:50

香河机器人小镇定位于发展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产业,从规划环节起就明确,聚焦机器人核心产业,以设计研发为突破口,打造产业集群,坚持走一条创新引领发展之路。

据香河机器人小镇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镇自进行顶层设计开始,就遵循三条原则:一是精准对接京津产业转移,为切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地而发挥应有作用;二是形成智能技术与产业聚集区,构建机器人全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三是以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带动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即深度挖掘机器人文化内涵并融合于配套及运营体系中,打造集智能制造、孵化加速、创意展示、工业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机器人小镇与西集产业的双双发展,香河城市未来的前景值得看好。便捷的交通,如画美景,天然的生态,多重优势共享,让水岸林溪逐渐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水岸林溪诚邀您莅临现场,品鉴这座难得的生态美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