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香河!发展新高峰!
时间:2018-10-15 18:10:52

香河十年前,以家具作为城市名片敲开了世界的大门,产业积淀十年之后,将再次迎来令世人瞩目的发展高峰,北三县与通州三统一规划,香河将成为大赢家。香河智慧产业在近几年异军突起,并且前景十分可观。高新产业将成为香河新的增值点。其中,机器人产业打开通往世界智能制造的大道。2018年6月29日,美国ATI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等4家知名机器人企业,正式在香河机器人小镇集中入驻投产;4大优秀企业集中投产,6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香河机器人小镇正加快建设世界级机器人产业集群的步伐,机器人产业发展正式跨入2.0时代。目前,香河机器人小镇入驻企业的生产领域已涵盖机器人产业中的控制系统、伺服电机、减速器、系统集成及示范应用等多个领域,聚集了世界喷涂机器人巨头安川都林、全球机器人焊钳发明者德国尼玛克、3D打印行业领先企业汇天威等110余家机器人企业,形成了集产业研发、核心零部件制造、系统集成及机器人本体制造的完整产业链条。这片极具发展活力的机器人产业高地,接轨全球热门产业,将最终率领香河成为人才与资金聚拥的新城市不二之选。

水岸林溪占据香河三大板块交汇处,紧邻通州西集新兴产业聚集地。项目以生态著称,打造一座现代化社区,集洋房高层两大业态为一体,外部天然的生态环境,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内部精致的园林规划,是水岸林溪的匠心诚意!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十分成熟。临近京哈高速一线直达国贸CBD,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加速建设,公交、自驾、铁路多维交通便捷出行。

随着与项目周边的机器人小镇与西集产业的双双发展,城市未来的前景值得看好。便捷的交通,如画美景,天然的生态,多重优势共享,让水岸林溪逐渐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水岸林溪诚邀您莅临现场,品鉴这座难得的生态美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