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香河城市发展新格局
时间:2018-10-15 18:10:18

十年前,香河以家具作为城市名片敲开了世界的大门,十年间,以香河国际家具城为首的香河家具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集群效应。产业积淀十年之后,高新产业将成为香河新的增值点------机器人产业打开通往世界智能制造的大道。香河将再次迎来令世人瞩目的发展高峰,北三县与通州三统一规划,香河将成为大赢家。

从传统产业聚变到智慧产业,香河的城市格局从更长远的未来着眼。根据香河新城规划,香河将成为中国家具之都、新型产业高地、成为承担区域服务功能的现代化新型城市。在北三县与通州一体化发展的大前景下,伴随北京人口外溢以及高新产业集群效应,高精尖人才云聚香河,香河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巨大。香河产业升级、人才引进、城市革新等变革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带动以及城市居民生活需求的多样性,将激发深层活力的综合体物业将形成新一轮的价值爆发!依托智慧产业发力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将为香河注入城市新的动能。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布局者,还是投资者,都将眼光牢牢锁住在这盘新棋局之上。

香河作为北京东新兴区域,拥有无可比拟的土地资源和产业基础,未来将率先承接副中心产业人口的居住需求,为城市发展带来强大的推动力。大运河孔雀城择址大运河畔,占据自然环境优越的生态宝地,潮白河大运河5.5亩国家湿地公园在侧,多座城市公园环绕,让大运河孔雀城成为了在京人群的理想居所。

大运河孔雀城,建筑面积约85-105平米滨水美宅,一座兼具生态与居住品质的时代佳作,静候热爱生活的您!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