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吴彦初:周评三线收关之后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及预测
时间:2017-12-31 15:26:45

  行情回顾:黄金本周整体碎阳慢涨的多头态势,周一开盘于1266,持续走强,连续突破1270.1280.1290关口后,最终周五多头爆发,黄金强势上攻千三,收线站上千三关口,周线收取大阳线!上周走势整体都在我们的预期把握之中,唯一可惜的是我们连续做了两周多单,在三线收关窗口,整体看涨短线看空的同时,行情没有给我们回调的机会造成唯一失误一单,不过本周整体获利还是非常不错的。下周开盘,我们首先关注1307阻力位,操作上采取回调做多的思路。行情实时变动,策略仅供参考,思路随时转变,关注笔者吴彦初,实盘指导为准!

  基本面:周五黄金的走强主要是美元持续下滑带来的支撑。周五欧元/美元已触及三个月高点1.2。当美元疲软时,交易员经常买入黄金作为替代货币,再加上软美元使得所有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显得便宜,从而有可能提振全球需求。根据一份期货延续图,黄金年内上涨13%,同期白银上涨6%。与此同时,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表现如何的美元指数全年下跌了大约10%。面对年末黄金的逼空行情,除了弱势美元的支撑之外,涉及全球多个地区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也提供了支撑。欧洲政治风险近日升温,令市场重现避险情绪,黄金也因此获益。

  技术面:目前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上,日线连续八连阳,暴力走了一个V反转。日线布林带上看,整体已经开口,此时黄金受阻在1307一线,也就是日线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短线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一旦突破此阻力位,金价刷新更高点位只是时间的问题。四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各均线排头上行,整体趋势依旧偏多,stoch指标拐头向下,说明回调还是有需求,笔者预计在下周初会有一个初步回调,回调整理后看好走向进一步走高。1300上方空间已经打开,下周操作建议回调做多,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获取最及时操作策略!上方短线压力关注1307一线,下方支撑看1297。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的思路,回调129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看向1305-1307。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做单策略及锁单解套关注笔者吴彦初盘中即时通知为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