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峻齐:黄金四线收官之战 多单大获全胜继续低多看涨
时间:2017-12-30 1:06:15

  昨天走势基本如预期,相同于以往走势,金价持续慢涨逼空形态,亚盘从低点1287位置开始形成上涨,我们及时在美盘开盘前一刻回调至1289一线介入多单,成功在1294-1295多单预期的目标位置完成获利。另一方面就是千三下方的承压,1299-1300位置是上一波下跌行情的起跌口,前期多次受压的重压位置,若受阻,回撤修正不可避免,加上今日周五,也需要防范多头获利盘抛售,所以周尾不建议追高。

  自1236见底以来,黄金一路连续碎阳上升,中途没有丝毫回调,典型的震荡慢涨,这是牛市行情的特点,符合我反复强调的中线看涨重点做多思路。上周以来黄金以15度角的斜率缓慢上行,本周以45度角的斜率加速上行,目前依旧没有见顶的迹象,30分钟和1小时的均线组均成发散向上状,后市还将继续冲高,加上昨日再次收阳,黄金已经日线9连阳,强势逼空的节奏,现在的这种走势真的不好下手,激进的直接追多,稳健的只能等待回调做多。笔者倾向于回调后再多,多头涨了这么多,基本没有像样的回调!靠近阻力的空间越发狭窄,最后一个铜板宁可丢弃也不易死拿。

  从长期趋势看,周线3连阳,日线9连阳,日线形态和周线形态可见大周期上黄金依然是多头强势行情,1236见底反弹思路是我一直强调的,我们在1246-48布局抄底中线,1250多,1252加仓多,1258多,1260-63加仓多,很好的把握了整个55美元的上升空间的利润,但这依然只是此轮趋势的前场,按照季节性规律来看,1月份到2月份势必还会继续看涨黄金,后面的中场和后场幅度依然可观。

  短线操作而言,黄金短线表现依旧强势,本周以来金价持续循环震荡上升,目前已经逼近1299-1300前期强压位置,想要进一步的冲高还需要有一次回调蓄力的过程,临近这个强压力位置直接追高风险较大,我们也要提防一次快速洗盘,今天宁愿错过部分利润也要做稳健布局,具体盘中及时、精准进出场点位把握订阅笔者公众號陈峻齐。短线今日关注1300-1285的区间,如果亚欧盘继续碎阳慢涨测试1296-1299可以考虑做空一次,这个位置也只能做空一次,日内任何时刻回撤1288-1286都可以做多,止损1282,目标回看1296-98。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92-86分批大胆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6-98;

  2、首次触及1297-99空一次,止损3美金即可,目标1290-87;

  3、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实时操作实盘给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