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要闻 >> 文章正文
 

分析师:美联储难以再转鹰1月前应买入黄金
时间:2017-12-15 21:14:09

K图

  本周以来黄金市场有明显回升,周五(12月15日)金价再度逼近1260美元/盎司水平。

  虽然美联储在这一次12月FOMC会议上毫无意外地加息,但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次数有所怀疑,这使得黄金市场受到支撑。

  London Capital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Jasper Lawler认为,美元市场目前的焦点不再美联储预期上,而是在疲软的通胀压力上。

  对低通胀的担忧为市场带来的影响要大于美联储带来的影响。美联储仍然认为其明年会加息三次,但市场对此就没那么确定了,因为通胀就是不回升。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美元面临困境。

  分析师David Madden则指出,由于美联储会有一大批新面孔,目前的很多预期都会发生变化。

  Blue Line Futures主席Bill Baruch认为,由于美联储是否真的会在明年加息三次还是个疑问,因此黄金将会继续走高。

  我们认为在加息周期中,美联储再也不可能像一年前那样鹰派。我们认为新年前应当买入黄金,因为1月份金价会走高。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