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广泽地产终止收购南昌发展文旅项目及长春房地产项目
时间:2017-12-15 19:34:11

12月15日,广泽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公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终止合作开发南昌发展文旅项目,同时终止收购长春市一房地产开发项目,其已于12月12日与相关各方订立终止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3月31日,广泽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与江西圣水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魏建煌(潜在合资企业合伙人)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广泽国际及潜在合资企业合伙人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公司,主要在中国南昌发展文化旅游项目,包括发展配有旅游设施的住宅及旅游物业。

此后于9月1日,广泽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公布,广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参与公开招标获得吉林省长春市一家公司的全部股权以合作目标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