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华发与碧桂园合作地块更换子公司开发主体
时间:2017-12-15 19:34:02

12月15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华郡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鹤山市共和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就4宗地块合作开发事宜进行补充约定,签署补充协议。

此前,12月13日,珠海华发、珠海华郡就合作开发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北地块以及珠海市金湾区西湖片区启动区省道S272西侧、山湖海路南侧地块分别与鹤山碧桂园签署协议;同时就合作开发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凤四路东侧两宗地块事宜,珠海华郡分别与鹤山碧桂园及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地块合作开发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由珠海华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全资子公司)全面承接珠海华发在此前地块开发协议中的权利义务,替代珠海华发成为原协议的协议主体并履行原协议,珠海华发同意对珠海华嘉向鹤山碧桂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由珠海市华荣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华郡全资子公司)全面承接珠海华郡于原协议中的权利义务,替代珠海华郡成为原协议的协议主体并履行原协议,珠海华郡同意对珠海华荣履行原协议向协议各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