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0元体验美式轻奢生活 考察省万元
时间:2017-12-15 16:53:34

由企鹅北美有家打造的“私人定制•2018美国高端看房团”将于2018年1月启程赴美,全部行程约7天,从北京出发。此次美国高端购房团采取私家小团形式,高级豪车接待,入住美国特色别墅。此次重点考察是目前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德州地区,尽情享受德州轻奢生活以及牛仔风情。

0元住美国民宿

行程时间: 2018年1月13日~1月19日

报名截止: 2017年12月31日

来电抢占名额: 400-819-1111 转 876525

报名免费获得:

1、0元住美国特色别墅

2、全程免费豪华车接待

3、全程吃喝娱乐免费

零距离深度考察美国房产市场

此次高端看房团将亲赴美国,真实体验美式生活,了解美国文化。参观美国幼儿园,初中,高中,与华裔交流,了解如何应对孩子转学适应期。参观美国医院,了解美国的医疗福利体系。同时对美国房地产市场进行深度考察,全面了解贷款流程及购买房产相关常识介绍,让购房者可以通过多维度去了解更加立体的美国。看房过程中由美国当地置业专家全程陪同,解答看房成员所有购房疑问。

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轻奢生活

0元住美国民宿

参与本次活动的购房者将享受0元住美国特色庄园别墅的福利,真切融入美国当地生活。别墅距离休斯顿市中心只有15分钟车程,豪车奔赴住处,沿途风轻水灵,美不胜收。异国海滨、公园、码头……一幕幕撩人景致窗外飞驰而过,仿佛置身于浪漫美剧中。累了就去布什都要排队才能吃到的BBQ,运动爱好者就去高尔夫球场或棒球场挥汗如雨,爱逛街的就去当地最热闹的购物街,天文爱好者就去NASA参观参观……这里最迷人的地方莫过于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所向往的东西。

精彩丰富的行程安排

DAY1北京~休斯顿

DAY2 体验美国人日常生活

0元体验美式轻奢生活

住富人区美国特色别墅,参观休斯顿城市,去超市、购物街、享用美食、体验当地人日常生活。

DAY3 体验美国人的娱乐活动

0元体验美式轻奢生活

打一次美国高尔夫,享用美式BBQ,看一场NBA。

DAY4 了解德州主要城市休斯顿、达拉斯城市概况

0元体验美式轻奢生活

参观世界闻名的德州医疗城,以及前往石油走廊参观,了解休斯顿、达拉斯城市概况。

DAY5 参观NASA 体验海洋文化

0元住美国民宿

参观NASA 人类探索太空的摇篮。出海体验美国海洋文化。奥特莱斯购物。

DAY6 学校资源、房产考察

0元体验美式轻奢生活

考察当地学校。考察当地房产市场,参观代表性项目。

DAY7 房产市场考察参观

0元体验美式轻奢生活

考察当地房产市场,参观代表性项目。

DAY8 返回北京

活动说明

1、此次美国高端考察团采取私家小团形式,豪车接待看房车,入住美国特色别墅。

2、看房过程中由美国当地置业专家全程陪同,解答看房成员所有购房疑问,360度深度体验美国真实生活。

3、此次活动免费名额提供给排号休斯顿项目的客人,无论是否成功购买,均可获得名额。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4、机票和签证需费用需自理,免费名额一个家庭限1人,包含在当地的住宿、用车、餐饮、娱乐等。家属同时获得0元住美国别墅以及免费豪华座驾接待。

5、参团流程:致电/在线报名 —— 预约登记 —— 确认获得名额 —— 办理参团手续。

6、行程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有调整,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企鹅北美有家》栏目所有。

企鹅北美有家综合整理

休斯顿贝尔湾精品独...

查看详情 最低价24 万美元/套
400-819-1111转876525

【相关阅读】

美国薪水增长追不上房价

留美学生毕业仅一年买到公寓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