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大七环开通 环京交通利好不断
时间:2017-12-15 16:20:18

河北省交通厅公布消息,起自北京市密云区、终至河北省涿州市的密涿高速工路正式贯通。据了解,这条呈“C”字形高速公路将与周边的7条高速互通,使北京两座机场直接连线,将成为首都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而密涿高速的建成,也标志着长约1000公里的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替代路线,(俗称“大七环”)全线贯通,该线路将环绕整个北京,将承德、廊坊等节点城市一一串联起来,推动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形成新的格局。“密涿高速的建成,使得北京东南部现有的过境交通,尤其是货运过境交通,逐渐转移至北京外围地区,成为北京东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密涿高速廊坊至北三县段管理处处长霍雷声称,这对疏解首都交通压力、缓解汽车尾气对北京城区的污染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北京新机场建成后,这条高速将成为沟通新老机场的陆路干线,成为两座机场间最便捷的走廊。

北京3条地铁将直通河北

据央视报道,北京3条地铁将直通河北!其中,6号线通至河北燕郊、大兴线通至河北固安、房山线通至河北涿州。这是首次在官方媒体透露北京地铁将直通河北的信息。这三条地铁线的开通会给当地居民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也使燕郊、固安、涿州三地区位优势得到质的提升,未来将会有更多北京外溢人口主动去燕郊、固安、涿州居住,投资,楼市将首先受益。另一方面,未来地铁沿线工业、商业投资等吸引力也将提升,而更多工业、商业企业进入会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燕郊、固安、涿州将迎来长期投资机遇。

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获批复 廊坊将新建6条高铁

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规划方案提出发展目标,以“京津、京保石、京唐秦”三大通道为主轴,到2020年,与既有路网共同连接区域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基本实现京津石中心城区与周边城镇0.5~1小时通勤圈,京津保0.5~1小时交通圈,有效支撑和引导区域空间布局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远期到2030年基本形成以“四纵四横一环”为骨架的城际铁路网络,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需要,具备条件的项目经论证后可适时启动。根据规划方案知,六条高铁预在河北廊坊境内设站,其中京霸城际铁路在廊坊市境内设置永清西站和霸州站。京霸城铁开通后,从廊坊永清进京更加便利,永清西站到北京西站预计仅需要12分钟。除眼前即将通车的京台高速外,对永清而言,这将是又一重大交通利好。未来,永清将在航空、航运、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和城市快速轨道等综合交通体系中融入“京津冀半小时经济生活圈”。

京台高速北京段年底前通车

近日,高速交警廊坊大队再次传来好消息,京台高速廊坊空港至北京界,以及密涿高速万庄至北京界路段将同时开通。京台高速京冀界廊坊主线站,可以看到廊坊主线站设有单向18个收费站口。其中,有6个收费通道设置为ETC通道,在收费站最右侧还设有绿色通道。据了解,待此主线站开通之后,去往北京的司机朋友可以从此直接去往北京五环,并在超过五环缴费以后还可以继续向前通过三环的刘家窑桥、二环的玉蜓桥直奔东单方向。

新机场高速公路已经开建

据介绍,新机场高速全程12个标段,建成后设四个收费站,包括两个主路收费站和两个匝道收费站。该高速基本全程高架,设有五环路立交、兴亦路立交(主路收费站)、六环路立交、魏永路立交(匝道收费站)、庞安路立交(匝道收费站)和新机场北线立交(主路收费站)。新机场轨道线有约8公里(京沪铁路以南到庞安路之间)在新机场高速下方运行,轨道线下还有普通马路,呈现三层格局。

据新机场高速建设和运营方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起点为南五环团河桥东约450米处,终点至北京新机场北围界,主线全长27.2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00至12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约172.6亿元,2018年年底通车。届时,新机场高速将成为新机场与北京城区快速联系的便捷通道。

固安作为地处首都南大门,屹立北京的正南,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政策经济,都让人无法忽视他的重要性,永定河孔雀城14年品质打造固安新城,远光拙见,俨然打造屹立北京南门的东方明珠。

定位“都会综合体”,空港壹号街区打造了满足不同需求的城市功能产品:

空港壹号街区都会综合体涵盖五大产品业态,四大服务体系,满足全球菁英多重需求。

空港 Soho、Mansion 壹号、创客Studio、名企Club Base,集置业、经商、自住、办公多功能为一体此处是家,隔壁是办公室,日常状态轻松切换。

CityPort活力商街以东区至西区联动式底商,未来将吸引世界级品牌商家的蜂拥进驻。

艺术主题精品酒店、HOME键商务共享平台、幸福荟客户服务中心、创新汇产业服务中心等,则提供洲际差旅休憩、商务洽谈、社交聚会、产业链接、商务咨询服务,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广阔的商务前景。

【拟招商精品酒店】

构建了整个以都市居住、创业、服务、购物、休闲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项目。

空港壹号街区目前在售的产品类型为Mansion壹号。

户型方面:

可选面积较于SOHO产品更为优化,户型设计也更为舒适奢华;多元化的产品业态从百变空间到雅致瞰景空间全覆盖,是商务生活的一次升级。

服务配套方面:

精品酒店、HOME键商务共享平台、幸福荟及创新汇产业服务中心以全面服务和平台支撑,城市功能区有了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已于今年9月入市,五大产品相继登场,博得大量京南购房人士的关注。北京新空港,核心商务区,首付10万起,开启国际生活。大都会综合体,40-90㎡精装创客SOHO划时代的城市地标,引领时代新起点!世界新兴产业集聚,全球精英新舞台!2017年岁末最佳保值产品,仅剩10余席,预购从速!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97076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

400-818-5005 转 97076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

价格待定|凤凰网会员优惠小户型待售

详细位置 : 北京野生动物园向南3公里

效果图(8)周边图(22)规划图(1)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