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空港无限未来,启航人生新征程
时间:2017-12-15 16:20:13

空港之上,眼界决定未来

近日,中国首都北京揭开投资800亿元人民币的首都第二机场的面纱,媒体代表们获邀参观新机场的庞大建筑群,它使用了超过160万立方米混凝土。据预计,远期旅客吞吐量可达1亿人次每年,比肩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

空港壹号街区,据守新机场10公里辐射圈范围内,将领头彰显临空经济区和新空港商务区的优势,并以大都会综合体的多元化业态,承载往返于空港的世界精英人群的商务、文化、生活需求。创业在此,就是打开企业面向国际的未来;生活在此,就是坐揽资源汇聚的一线繁华。选择空港壹号街区,志在未来,赢在当下!

超越所见,启航人生新征程

继空港壹号街区所推出的全能SOHO产品广受好评之后,新产品Mansion壹号全系登场。产品由3栋稀缺板楼及4栋塔式建筑所组成,在视觉上形成富于层次变化的音乐韵律感;在建筑风格上,Mansion壹号以现代建筑融合中式风格,让光影在玻璃幕外墙、浅灰深灰铝板、暖咖色陶板上自由流动,显露国际商务质感;在服务配套上,精品酒店、HOME键商务共享平台、幸福荟及创新汇产业服务中心以全面服务和平台支撑,全方位为商务之路保驾护航。

品质升级,有格局更有格调

自面市以来,短时间内空港壹号街区带给置业者多重惊喜。而此次Mansion壹号将以四大品质升级再次惊艳市场。

景观升级 在首期28万平米大都会综合体的布局中,Mansion壹号系列踞于整个社区的最佳观景中心,尽揽低密商墅建筑群所营造的开阔空间,坐拥社区造景的核心主题部分,实现景观视野升级。

户型升级 Mansion壹号的户型可选面积较于SOHO产品更为优化,户型设计也更为舒适奢华;多元化的产品业态从精装百变空间到雅致瞰景空间一应俱全,户型功能升级即是商务生活的全面升级。

功能升级 相较于SOHO产品面对于初创型中小型企业人群,Mansion壹号的客群更为高端,将为企业高管、公司高层、全球飞人等国际级商务人士提供私属办公领域。

管理升级 Mansion壹号系列产品特别尊享独立式私密管理服务,在空港壹号街区的开放式都会体验中,与组团内重量级人物同一圈层,实现商务的互利共赢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已于今年9月入市,五大产品相继登场,博得大量京南购房人士的关注。北京新空港,核心商务区,首付10万起,开启国际生活。大都会综合体,40-90㎡精装创客SOHO划时代的城市地标,引领时代新起点!世界新兴产业集聚,全球精英新舞台!2017年岁末最佳保值产品,仅剩10余席,预购从速!

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以南3公里路东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97076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

400-818-5005 转 97076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

价格待定|凤凰网会员优惠小户型待售

详细位置 : 北京野生动物园向南3公里

效果图(8)周边图(22)规划图(1)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