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碧桂园南昌联合拿地 1.55亿元竞得进贤县青岚湖住宅用地
时间:2017-12-15 14:41:38

12月15日,南昌进贤县青岚湖周边的住宅用地开拍,位于腾飞大道、贤士三路交汇处,编号为DAL2017030的QB-5-2地块以总价15524.8万元被南昌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西省康瑞有限公司联合拍得,溢价率41.39%,楼面价约2626.04元/平方米。

据悉,该宗地为住宅用地,面积约42.23亩,规划容积率1<FAR≤2.1,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5%,建筑限高80米,即23层左右。此外,该宗地均位于青岚湖公园周边,预计会作为“瞰湖高层”对外推广,但其他配套目前稍显薄弱。

另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碧桂园在各个城市拿地较为频繁,仅近两日在南宁、安徽马鞍山、大连、福州、银川等多个城市均有土地收入囊中,但单块地价并不算太高。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