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自如联合新世相,自如友家5.0体验8小时室友
时间:2017-12-15 14:41:25

最近,自如联合新世相读书会,公开招募互不相识的粉丝来尝试8小时的室友体验。在此之前,自如和新世相研究小组在大街上进行随机调查,向正在合租的路人提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你和室友熟吗?得到的多数答案与我们设想的差不多,说不上很差,但也说不上很好。

发起这次调查的出发点是,在都市租房的年轻人选择合租,通常只是为了省钱,除了厨房、厕所共用之外,大家都会尽力把自己的房间布置成可以满足一切需求的地方,工作、看剧、吃饭、休息。与其它室友的关系实际上只局限在讨论厕所用完了么、厨房用完了么、电费水费该交了么、你好和再见了。

于是,这次活动征集了6个“新晋室友”,“进驻”拥有大客厅的友家5.0,丢掉手机,全身心探索客厅使用的各种可能。看看生活在可以满足工作、看剧、吃饭、休息的大客厅里,大家会不会猛然地发现,饭好吃了,剧好看了,工作也上手了,还顺便发现,室友们其实都是有趣的灵魂?!

为了防止重蹈大家一到周末就窝在家里玩手机的覆辙,活动需要强制性地把手机“没收”,把有趣的社交从手机里解放到现实中。

早上大家在沙发上经过简单的介绍之后,很快就熟悉起来,可能陌生人之间也并没有想象中冷漠。聊八卦最适合暖场子了,看来客厅真是个适合聚会的风水宝地。把小茶几撤走,盘坐在毛地毯上,就是玩桌游玩游戏的好地方。晚上在这抱着啤酒看电影、还是开着小灯坐在地毯上和朋友夜聊,都十分惬意!想要热闹一点?可以一起在电视上看电影大片,或者抓起游戏手柄来一场一争高下的对决!下班回家来几局游戏,试问怎么还会剩下工作压力?室友们似乎不那么拘谨,都开始损队友了。

要是玩累了,还能多功能拉伸沙发可以秒瘫,一秒变贵妃椅。回到家把自己晾在沙发上,才是对下班的尊重。

(自如友家5.0客厅海报图)

 

自如友家5.0的客厅里其实包含了客厅和饭厅的功能,不吃饭的时候,一张张三角桌是办公桌、咖啡桌,聚餐的时候,三角桌可以拼接成大餐桌。这六位小伙伴选了最有聚会气氛的麻辣火锅,小餐桌们一点压力都没有。

(自如友家5.0客厅海报图)

经过这8小时的相处,每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体会。无论你是群居动物还是独居动物,还是随缘随喜、独居群居都无所谓的佛系动物,友家5.0的客厅绝对满足了你休憩、聚会、放空,甚至盘坐冥想等一段缘的需求。在房间躺在床上躺一天固然不错,但是等你步入中年,思考人生的奥义,回顾自己年轻的模样,我想瘫在客厅应该比瘫在床上有意义一些。

据说,自如还发起了自如友家5.0新品体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或者App查看。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