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碧桂园:撤回物业上市申请因拟调整业务策略及股权架构
时间:2017-12-15 14:41:01

12月14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撤回建议分拆碧桂园物业服务申请的决议,原因是拟调整业务策略方向及进行股权架构调整。

公告指出,碧桂园物业服务已申请撤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建议分拆申请,该撤回建议分拆申请目前尚待获得中国审核监管机关的批准。

据上交所IPO正常审核状态企业信息表显示,截至11月30日,碧桂园物业审核状态为已反馈,在申报企业中排72位,在审核状态为已反馈的申报企业中排第32位。

而12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还显示,碧桂园物业更新了IPO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发行不超4010万股,拟募集11.25亿元,用于投资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社区智能化改造项目、市场拓展项目与社区服务中心项目。

(观点地产网)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