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在京召开远洋集团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7-12-15 14:40:54

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等机构企业共同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旨在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绿色转型路径,带领中国房地产行业真正实现绿色、健康生产力的全面绽放。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在京召开远洋集团获多项大奖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在京召开远洋集团获多项大奖

远洋集团荣膺“2017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30强企业”第11位

作为建筑健康的先行者,远洋集团的行业影响和社会影响逐年提升,在此次峰会上荣膺“2017 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 30 强企业”第 11 位以及“最具影响力绿色地产 10 强”第 6 位的好成绩。同时,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被授予“2017 中国十大绿色杰出人物”奖项,远洋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兼 WELL 研究中心主任盛志宇获邀出席论坛并发言。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在京召开远洋集团获多项大奖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在京召开远洋集团获多项大奖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被授予“2017中国十大绿色杰出人物”

2012年,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在“权威、公正、科学”的原则下,通过深入调研和严格评估维度来评定房企绿色竞争力,推出中国首份绿色房地产开发商、绿色设计咨询机构的排名,这份历史性的排名引发了房地产业的广泛讨论。如今,“中国绿色地产TOP排行榜”已经成为房地产领域差异化竞争潜力的风向标。

远洋集团在今年的大会上获得多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早在2006年,远洋就开始了绿色建筑的探索。作为国内将绿色建筑引入房地产行业的先行者,远洋集团自2006年以来,在公司“老社区新绿色”环保公益项目的倡议下,完成了170个项目、800多个环境友好型社区的开发,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全国各地远洋集团的写字楼和商业项目已获得超过10次的LEED认证。面对行业、市场、社会、客户、竞争等带来的变化,新时代远洋对健康也有了更深的认知。目前各类绿色健康标准,都是围绕“建筑体”本身展开的,关心的是建筑与环境的和谐。远洋认为如何实现人、建筑、环境三者的和谐健康,才是90%时间生活在室内空间中的人的根本需求,才是远洋未来需要持续耕耘探索的道路。远洋在第四步发展战略中,将“健康”作为品牌和产品标签。在此理念的引领下,远洋不断践行与夯实,建筑健康落地成果丰厚。

截止到2017年11月,远洋已在全国近20个项目推动WELL健康建筑标准落地,注册面积约达130万平方米。目前已有6个项目获得WELL金级预认证。与此同时,远洋内部已制定并颁发实施WELL标准执行手册,正全力推进WELL标准本地化、WELL检测等全面、快速落地。WELL标准已渗透进远洋住宅开发、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多元业务领域。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在京召开远洋集团获多项大奖

远洋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兼WELL研究中心主任盛志宇(图右一)在论坛分享远洋经验

在当天的“绿力绽放之绿色建筑的国际化视野”论坛上,远洋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兼WELL研究中心主任盛志宇发言时表示,远洋集团计划在2020年应用250万平方米符合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项目,目前这一计划进展迅速,有望提前完成既定目标。世界第二个、亚洲首个WELL 人居实验室也落址中国北京远洋盈创健康产业园,并正在建设中。远洋希望未来能与更多在健康建筑领域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同行、共同努力把健康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生活场景带给更多的人。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