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国内成品油调价再次“搁浅”
时间:2017-12-15 7:26:06

  本报讯 继11月30日调价“搁浅”后,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将继续维持现状。国家发改委14日称,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11月3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2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1月30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同时考虑11月30日未调价金额,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分析报告认为,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国际油价在当前水平波动频繁。预计后市国际油价将维持在每桶55美元至65美元区间振荡,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将进一步得到缓解。

  截至目前,今年汽油、柴油价格已经历24轮调价周期,其中6次下调,10次上调,8次“搁浅”。                  (鲍仁)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