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欧洲第一宫殿的贵族生活 在北京可如此复刻!
时间:2017-10-17 14:25:46

浪漫,是法国最普及的标签。奢侈品、时尚、建筑、音乐、文学、绘画……这个精致的国度一直在拉高全世界的品味。

这一切得归功于一位另类国王——路易十四。

这位法国史上最伟大的君主之一,因对艺术和生活品质的痴狂,颠覆了全世界的潮流格局。

路易十四发明了高跟鞋和领带,收藏了6000 颗钻石。香水因他走红,连现代芭蕾的诞生都有他的功劳。

这位时髦国王对于艺术领域最伟大的贡献之一,莫过于兴建了世界五大宫殿之一——凡尔赛宫。

这座欧洲最奢华的宫殿,当之无愧为古今宫廷建筑中的艺术巅峰。甫一现世,就引得其他国家君主争相仿建。

凡尔赛宫是西方的“故宫”,从建筑到园林,一丝不苟的对称,彰显皇家贵族的高位。

气派发自严谨的整体构架,营造质感的细节更是精妙绝伦。一草一木经人工精心排布,不起眼的角落也有浮雕绘画点缀。

因为凡尔赛宫,世人给法式建筑打上高端的标签,至今仍引为人类住宅的终极追求。

在贵气深植的北京,若想复刻路易十四时代法国贵族的生活,顶级配置的住宅、生态、配套、品牌等因素缺一不可。耀世而出的金科天玺,正是帝都北中轴上最契合的高端墅居。

在绿色住区稀缺的北京,生态环境已成为都市精英首选考虑的置业因素。金科天玺坐拥京北上风上水之地,有温榆河、葫芦河、蔺沟河三河流经。罕见的499棵原生树群,制造出高于市中心5倍的负离子,高品质生活从每一口清新呼吸开始。

作为20年老牌房企金科的精工标杆之作,金科天玺重新定义国内住宅的匠心美学。法式宫廷建筑风格,庄重典雅的建筑轮廓,中轴对称的皇家园林,考究的细节,与路易十四时期的帝豪气质一脉相传。

甚至连外立面的石材,采用的也是凡尔赛宫的莱姆石外墙,造价极高。以此为基构筑的建筑轮廓,在视觉上透射出传世家邸才有的大气。

快速接入两横两纵立体路网,立根发展潜力可期的未来科学城……对标的凡尔赛宫周边已登顶世界最贵地段之一,金科天玺业主在坐享精装车库、入户温泉、室内私家泳池等皇家级配套同时,亦将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揽入怀中。

金科天玺550-780㎡城市别墅现房开盘在即,欢迎关注本号,第一时间获取更多信息!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87270

金科天玺

400-818-5005 转 87270
金科天玺

价格待定|凤凰网会员优惠现房待售

详细位置 : 北中轴 顺沙路68号

效果图(4)实景图(5)规划图(1)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