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看别墅江湖谁主沉浮
时间:2017-10-17 13:18:58

自古于江湖独占鳌头,良材与磨炼缺一不可。

武学的江湖如此,别墅的江湖亦如此。

天生我材

彼时京城别墅江湖正风生水起,为拍得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块,开发商们摩拳擦掌,随时准备一决高下。因此,当北中轴区域有绝佳地块供应的时候,别墅市场为之一振,不少开发商都敏锐地察觉到了其中的潜力。

作为京城后花园,北中轴区域一直都是北京墅区中生态环境最具优势的板块;此外,京都中轴龙脉之上,“十大温泉之首”的小汤山温泉也在这片区域。由中组部和国资委牵头建设的国家级科学新城的规划落地,更使得这里的价值获得全新重估。

北中轴区域有潜力,但最重要的是,此次供应的又恰好是最优质的地块。

紧邻京承高速与京藏高速,在短时间内可轻松到达望京、亚运村、机场、上地、中关村与东三四环等各大商圈,畅达无阻。

同时,这里又处于两河交汇的内弯处,南侧是成熟的别墅社区和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西侧紧临近万平米的原生树群,自然环境也是独一无二。

占据如此地利,金科天玺堪称绝无仅有之良材!

千锤百炼

良材美玉有了,再来的就是打磨!

首先,是建筑风格选择。金科天玺位于京都中轴龙脉之上,更是坐落于皇家御苑汤泉行宫之中,东方皇家气韵浓厚,而巴洛克皇家法式风格则是西方宫廷经典,中西精粹融合,将天玺的尊贵气质研磨至极。

其次,在产品的精雕细琢。既然要做标杆,项目从选材到工艺就都要求做到最好。金科天玺所有石材皆选用世界顶级的葡萄牙米黄石和德国莱姆石,每一条檐线都经过数十道手工工序,按照石材的自然肌理完美拼贴,以达到严丝合缝之中见横平竖直,典雅美观。

最重要的,还在于户型空间的舒适性打造。为了保证社区的高端居住纯粹性,天玺不规划任何其他物业形态的配建。别墅主力户型使用面积均设在550平方米-780平方米,8.4米-23米面宽, 3.3米-4.5米层高,生活美学于此彰显得淋漓尽致。

此外,金科天玺重金打造温泉入户,并为每位业主配置私家泳池及私属院落,几乎每一套房子都可以根据主人的需求瞬间变身私人会所;同时,金科天玺还为每户业主都配备了市面上最大尺寸的私家电梯,提供更宽敞舒适的电梯环境,满足家庭多成员的使用需求。

以此良材悉心打磨,终成就了今日的金科天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开盘在即,金科天玺仍将致力于产品细节与服务品质,撰写别墅江湖新高度。

金科天玺

400-818-5005 转 87270
金科天玺

价格待定|凤凰网会员优惠现房待售

详细位置 : 北中轴 顺沙路68号

效果图(4)实景图(5)规划图(1)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