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秋天该很美 如果你去了这个地方
时间:2017-10-17 11:38:47

郁达夫说,故都的秋最美。金秋的北京,绚丽多彩,就像画家打翻了调色盘,金黄的银杏、似火的红叶、湛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赏秋,是这个季节必做的事情,去香山看一看红叶,去故宫感受下梦回清朝,去四季花海的延庆领略下菊花之韵……

今年,也许你还可以去这么一个地方,秋天也就算是过完整了——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它的周遭拥有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三陵水库风景区,北京“母亲泉”白浮泉遗址等,仅是这些,已可感受到“层林尽染”的壮阔之美。然而,神韵兼具的还是当属其内的园林与建筑的打造。

秋天该很美

芙蓉为面玉为骨 增添园林厚度

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是泰禾园系产品的升级之作,集泰禾20余载造院精髓,倾力打造。园林打造上,可谓迭代更新,汲取南北名园精髓,铺陈一园十景的四时大美。

与其他园林只是浅在的植物形状、高地、色彩搭配不同,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是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可谓“玉为骨,雪为肤,芙蓉为面,杨柳为姿,诗词为心”。

其汲取中国传统吉祥寓意,融汇南北名园典故,园中囊获了以一展鸿图• 飞鸿园,两全其美• 两宜园, 三山壶海• 瀛洲园 ,四海晏然• 海晏园,五子登科• 青云园,六时吉祥• 煦锦园,七贤在林• 竹隐园,八方聚财• 琼华园,九天揽月• 桂月园,十袭珍藏• 多宝园为主题的十处公共庭园空间,俯拾皆是美好寓意。

在这个金秋,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铺展在眼前的不仅仅是大自然的季节更替之美,更深浸着中国文化的内蕴,是中华数千年的艺术结晶。赏景之时,也感受到诗词洗礼,一箭双雕。

秋天该很美

园林与建筑相辅相成 共筑大美

单看拥有“诗词之心”的园林景观已是美不胜收,把视角放大,配上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的新中式建筑,呈现出来的便是一种大美之境。

泰禾向来以新中式建筑著称,这为其打开了一条不同于普罗大众的发展之路,新中式建筑成为其招牌的同时,也增加了泰禾在市场中的品牌辨识度。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延用了泰禾经典的新中式风格,承袭中国传统建筑的经典“三段式”设计,既沿袭了古典建筑的严谨、优美的比例和尺度关系,又结合了中国古典建筑的秩序感。

以叠墅产品为例,它拥有“园门-院门-宅门”三重礼序格局,院门提起传统门户礼仪,配有壁挂宫灯、抱鼓石、对门柚木大门、铜制门把手、门钉、定制铜制匾额……真真每个细节都在尽可能地呈现东方文化。

徜徉于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中,感觉并不亚于某处寺庙与古建筑。不如今年赏秋玩得不一样,避开拥挤的人群,去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亭台水榭、曲水流觞、壁挂宫灯、庭院深深……每个元素都是拍照的好背景,养眼醉心还能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洗礼。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