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聪明人买房都挑这几层 一开盘就被争空 听说风水很好?
时间:2017-10-17 9:58:58

现在的房价可以说是节节攀升,因此很多人几乎手头上一有钱就去买房,但是我留意身边的朋友挑选楼盘,都是考虑楼盘周边的学校、配套、地理位置等等, 但是对于楼层的选择却没有太大的追求,也不懂得如何去挑选,但是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不容忽视的,其实在以前,就有国外一些专家论述过,楼层的高低跟我们居住的寿命息息相关,今天就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根据国外一些学术研究报告表明,其实楼层的高度,是会间接影响人们的居住寿命,例如如果住在低楼层,那么就要面临噪音大,隐私度低、潮湿等等问题,对我们的身心都会造成一定的困扰,尤其是在居住几十年以后,这些长期积累的坏习惯都会慢慢展现出来,引发一些疾病。

所以对于楼层的选择上面,我们千万要重视起来。很多售房小姐在推销的时候,都会想尽办法想要给大家介绍一些楼层,其实这类楼层就是难销售的楼层,例如一楼、设备层、扬灰层等等。根据国外一份学术报告显示,据说住在7楼以上的朋友,平均寿命要比住在7楼以下的朋友长寿5年左右,引发了我们的思考。

因为中高楼层的住宅,居住的环境相对来说会比较适宜,安静祥和,而且空气比较清新,最重要他们有时候还会攀爬楼梯,而攀爬楼梯则是锻炼身体的最佳方法之一,因此对身体大有益处,尤其现在的年轻人,亚健康问题非常严重。

所以我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在选购楼层的时候,我们应该尽量多选购中高层的住宅,例如30层的房子,我们可以着手考虑20-30之间的楼层,这样的楼层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一定良好的影响,你们觉得是不是很有道理?(家居超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