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石鑫伟:年末金银涨势一触即发 原油54.0区域先看调整
时间:2016-12-30 18:03:43

  黄金昨日最低1141一线,最高1159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自美国大选后见顶下跌,期间12月15号美联储加息黄金进一步向下,最低至1122一线;最大跌幅达200余美金,年内最大一波跌幅!前期我们多次均指出,黄金加息会促进空头见底多头翻转,建议大家买入中长线黄金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石鑫伟免费获取中长线建议,不难发现,和2015年一样,黄金于12月份见底,时间点一样,事件一样;2015年是美联储加息之后促进黄金快速见底,加息后出现低点!预计本次一样,12月15号加息后,从当前走势来看,行情再出低点的概率已经降低!那么很简单,低点已经出现,以1122为低点开启中线波段多头,破低后快速见底,破低空间不会大,所以,无论哪种情况,我们都看好多头。

  今日行情我们预计比较简单,关注下方1150区域支撑,这里之上坚决看涨黄金;目前来看黄金已经向上突破1150一线,短线将看涨至1170一线,波段有望先去一次1200区域!当前已经突破,行情走势和我们预测一致,那么保持思路不变!今日有望向上冲击1170区域,下方支撑上面已经交代,重点关注1150区域即可,之上保持多头,如意外下破则看震荡!公众號石鑫伟认为当前黄金白银中长线趋势看涨不变,筑底明显,再次破低的概率极小,即便破低空间也十分有限,建议大家前期布局好的中长线波段多单持仓,空仓的等机会积极布局中长线即可!今日短线建议回撤1155区域下方做多,下破1150损,目标先看1165/1170一线!对于空单没有好的位置暂时回避!

  原油方面,昨日EIA数据公布轻微利空,对行情影响不大;日内最低53.4一线,最高冲击54.0至54.2一线,日线以阳十字收盘!从日线收盘来看,当前行情保持高位震荡概率较大,今日周五周线以及月线收盘,更需要谨慎!整体来看,我们保持昨日观点不变,54.0区域一线继续看调整,向上突破近期高点54.5宣告结束,多头回归向上冲击60.0区域!所以,今日操作上很简单,建议54.0区域以及上方做空上破54.5损,目标先看53.0区域,下破继续下看!多单等突破54.5参与,其他位置不考虑。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