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住建部:2017年要千方百计抓好房地产调控
时间:2016-12-27 8:03:24

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住建部提出,2017年要千方百计抓好房地产调控,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与11月上半月比,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2个城市环比持平;其余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至1%以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表示,2017年要千方百计抓好房地产调控,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继续执行好已出台的限贷、限购、增加土地供应、整顿市场秩序等措施。同时密切关注周边和其他地区的潜在热点城市,防止溢出效应。要加快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立法,推进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发展,努力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