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结婚前买房 现在二胎都怀上了还未收房
时间:2016-11-10 10:47:05

2013年结婚前,佳县男子小龙(化名)在榆林市沙河路明珠公馆购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房子,然而现在二胎都怀上了,房子却还没交,这让小龙一家很是郁闷。

贷款借款买房

延迟两年半仍未交房

小龙告诉记者,2013年7月,他以每平方米8800元的价格在明珠公馆购买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当时房子主体工程已完工,销售人员称2014年4月就会准时交。于是小龙从朋友处借款以及贷款,先后三次交纳了20万元的房屋首付款。

2013年8月,小龙和妻子结婚,二人着手看家具等物品,计划等交房后就打算开始装修。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2014年4月,房子没能按时交房,前往售楼部询问,对方承诺2014年年底一定会交房。

然而又过了两年,小龙的房子仍然未能交。“当时就是为了结婚才买房的,如今我二胎宝宝都怀上了,明年就出生了,房子却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入住”,小龙说。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未能按时收房的共有70多户在明珠公馆买房的业主。

开发方与转让方经济纠纷

导致交房难

11月6日,记者在榆林市沙河路看到,明珠公馆房屋主体工程和外墙工程都已竣工。

为何迟迟不交房?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为榆阳区长城路街道办流水沟村开发。流水沟村村委会在小区内贴出公告称,该村村委会与榆林市泰奕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艳妮于2012年2月29日签订了《房屋转让合同书》,由于赵艳妮未能给付相应的购房款项,所以流水沟村委会不认可赵艳妮对外销售巨流综合楼住宅房的行为。而赵艳妮则对记者表示,由于村委会修建工期一直推迟,致使到现在都不能交房。

“由于受到近几年房价下降的影响,赵艳妮不愿意按照《房屋转让合同书》内的合同价格给流水沟村委会支付房款,村委会没有收到合同款项也便不愿意交房,才造成目前的局面。”负责调解此事的榆阳区长城路街道办主任张旭辉说。

“现在村委会不给交房,代售公司不给退钱,难道辛苦买的房子就被搁置吗?”70多户业主希望相关单位领导能够对此事进行协调解决。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