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料!快手CEO亲自下令 永久封杀第一主播辛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重磅曝料!快手CEO亲自下令 永久封杀第一主播辛巴

加入日期:2020-12-22 17:03:15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近日的快手内部会上,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亲自表示,要永久封杀辛巴。

辛巴(辛有志)是当之无愧的快手带货一哥,2019年带货直播GMV(交易总额)占了快手平台的几乎三分之一,2020年更是提出了1000个亿的目标,相当于快手总规模的40%,粉丝数也超过7000万之巨。

不过,辛巴也一直被争议缠绕,“假燕窝”事件更是将其推上风口浪尖。

虽然辛巴为此先行赔付6198.304万元,但并未平息事件,先是被职业打假人王海曝料,被央视点名批评,随后广州白云区市监部门也介入调查。

有业内人士称,由于涉案金额过大,辛巴或许面临15年有期徒刑。

“假燕窝”风波后的辛巴非常低调,有消息称已经在暗中转移资产。

分析认为,辛巴作为快手头部主播被立案调查,可能会影响到快手公司的声誉,再加上辛巴早已不在快手的“控制”之中,这一切都促成了快手对其痛下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