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网信办开展“有偿删帖”专项整治,严打假冒新闻网站等行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西藏网信办开展“有偿删帖”专项整治,严打假冒新闻网站等行为

加入日期:2020-11-24 16:45:43

按照国家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11月6日起,西藏网信办启动为期2个月的网络“有偿删帖”问题专项整治和为期1个月的网上“软色情”信息专项整治。

本次专项行动聚焦网络“有偿删帖”和网络“软色情”,全面清理为“有偿删帖”进行宣传推广的信息,未经许可擅自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或未经核实、捏造情节、夸大事实、侵权假冒、侮辱诽谤他人的虚假谣言信息;严厉打击通过有偿发布或删除信息等手段进行敲诈勒索、冒用权威机构、媒体等身份发布虚假信息、收取费用的网站、账号;严肃查处假冒新闻网站的无备案网站和虚假备案网站;清理网络音视频、短视频、直播、动漫、文学、游戏等平台的“软色情”信息。

专项行动期间,西藏网信办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受理网民举报,欢迎西藏全区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举报,共同净化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