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BC上线起步股份持续深耕母童婴行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miniABC上线起步股份持续深耕母童婴行业

加入日期:2020-11-23 17:31:23

  中国网财经11月23日讯 近日,起步股份(行情603557,诊股)持有的全新母婴童品牌miniABC已在天猫旗舰店上线,该产品上线将标志着起步股份母婴童产业链布局的完善。这是继10月12日,起步股份与辛选投资合作成立母婴童零售平台“辛选”后,在母婴童行业持续下沉的又一动作。

  miniABC上线 起步母婴童产业再下一城

  10月20日,当大家沉浸在双十一预售定金付款的兴奋中时,起步股份持有的全新母婴童品牌miniABC也在天猫旗舰店隆重上线。

  在此之前,其产品几乎未曾涉足过母婴领域。为何突然做了母婴品牌呢?记者从部门负责人林总了解到:“miniABC的出现是必然的,一是公司业务面的拓展要求我们必须囊括婴童品类;二是起步作为浙江省儿童鞋服技术研究院,企业研发水平日益提升,为婴童用品的生产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三是辛起母婴童零售类子公司的成立,给予miniABC多渠道品宣与销售的可能性;第四也是最重要的,miniABC是我们起步打造儿童服饰全产业链的布局的关键性一步。”记者打开miniABC的旗舰店,看到目前店铺上线的所有产品均为0-4岁婴童鞋,且以机能学步鞋为主。据了解,目前品牌以专长的童鞋为市场切入点,产品重在品质不在数量,后续将陆续推出袜帽、服饰、玩具等全领域、多品类、高质量的婴童用品,旨在打造母婴童领域高端品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据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针对婴童用品已成立专门的研究中心,开发了母婴童专用鞋楦;其他类目产品,如爬爬服、宝宝鞋袜目前已结束了初级阶段的研发,在年前即可上线。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miniABC的成立标志着起步的产品线已真正步入到了母婴领域,miniABC依托于ABCKIDS的品牌优势、渠道经验,未来将持续发力,是公司深耕母婴童领域的重要布局。

  深入布局儿童产业 打造多IP覆盖多年龄段

  起步股份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儿童服鞋配饰运营公司,作为国内儿童用品行业知名的品牌运营商,起步股份凭借专业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连续多年在中国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中名列前茅,并拥有多项先进科技,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2020年,公司旗下品牌ABCKIDS再次荣获“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96.95亿元,去年同期品牌价值82.98亿元。同时公司还获得“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奖项,在国内儿童服饰市场中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

  近期公司新动作不断,通过多个IP的打造进行多年龄段的全面布局,旗下拥有舒适时尚风格的“ABCKIDS”、潮流运动风格的“EXR”、儿童健康服务的“QIBUKIDS”、专注婴童成长的“MINIABC”四大品牌。

  其中,公司针对0-3岁儿童消费习惯,起步股份推出miniABC,另外通过自主创新和研发打造了鞋头拇指保护科技和稳定杯科技,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ABC KIDS”品牌的主要定位则为3-13岁儿童,童鞋市占率常年保持第一;面对13岁以上的孩童,公司则推出“EXR”潮牌,打造时尚的运动潮牌。此外,公司推出儿童足踝健康品牌QIBUKIDS,致力于为儿童提供足部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