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菲仕兰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荷兰皇家菲仕兰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

加入日期:2020-11-20 9:44:45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由网易财经主办的乳制品行业峰会在京举办,项目旨在寻找中国乳制品行业的榜样力量,致敬时代驱动力。会上,主办方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年度最佳操盘手四大奖项获得者进行颁奖。荷兰皇家菲仕兰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旗下乳铁蛋白含量超群的皇家美素佳儿荣获年度超级单品殊荣。

  菲仕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因此获得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殊荣。疫情对于乳品企业供应链上的挑战是致命的,确保产、销等各个环节有序运行,成为乳品企业的重中之重。在疫情伊始,菲仕兰便宣布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款物,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及后续防控工作,为了给疫情中有需要的儿童提供营养保障,菲仕兰履行承诺,持续将含有乳铁蛋白的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捐赠给被新冠病毒感染的患儿免费食用至3岁。此外,菲仕兰承诺力保宝宝口粮不断供。为了兑现承诺,菲仕兰上下紧密团结与疫情抗争,在疫情期间快速反应和精准应对,全力保障了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通过提高美素佳儿运输和进口效率,启动合作伙伴协同仓、专人配送至封闭社区等方式,确保口粮不断供。进入中国以来,菲仕兰立足自身优势,通过持续开展中国奶商指数调查和公众科普、从娃娃抓起开展儿童奶商食育工作,在守护国人健康的同时推动中国乳业发展;还通过爱育未来、爱心月嫂等公益项目,持续关爱和赋能妇女儿童。

  谈及品牌形象的树立,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是首要前提。其次,产品功能特征的差异化、品牌同消费者的情感联结,比如美素佳儿所倡导的妈妈和宝宝一起自然成长,以及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去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不断创新去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些都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