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零投入操作学生资料,日赚500元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无脑零投入操作学生资料,日赚500元

加入日期:2021-11-22 0:23:0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2 0:23:00讯:

大家好,我是郭耀天,人称郭少

前段时间写过一篇文章,说的是关于卖小学生资料赚钱案例,很多人说有没有比较详细的,周末抽时间研究拆解,发现闷声赚钱的人真的,只需要投入100以内,可以算是0投入,根本不算投入这点钱。

如果看过我写的文章,我文章写任何案例都只解决几个问题,流量,卖点,成交,渠道,复购,我知道这个项目赚钱,我最喜欢的也是最常用的手法就是去找同行,目前这样资料,在小红书,知乎,抖音,快手,搜索抖音,发现新大陆

抖音居然可以这样暴力玩,封面直接是广告,简介直接是引导,说的是9.9元,其实只有一科的,如果想要更多的价格特别高,这个是目前做这个项目的引流模式,就是把资料的试卷制作成为视频的形式发布到网上,找那些需要的人,特别这个比较聪明,他说是衡中的资料。

这样的视频简单不能再简单,就是傻瓜式的操作,就是把图片制作成为视频,抖音就有这个功能,或者借助一些软件也可以快速制作,很多人说没有这样的资料,一定要记得,你需要的基本都有准备,你需要的是换个方式获得这些资料,这个钱是很少很少的,可以忽略不计。

还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比如闲鱼,某宝,还有就是想要操作这个项目,直接找到一个同行,购买同行的资料,还有就是一些论坛QQ群都可以找到很多资料,就是看你想不想操作,资料是卖点,把流量引流到微信,这个老师是每天朋友圈都疯狂更新,上新那些资料。 

我试着咨询下,我想购买资料,需要多少,这个是研究别人必须要走的,就是我会把全部的流程都走完,我会研究他是在个人微信,还是企业微信,还是公众号,是手动成交,还是自动化成交,我都会研究。

单独一个年级需要134元,想要买到全部资料,这个价格真不低,要知道对于给孩子准备资料,给孩子买学习东西,家长都不会手软的,所以真的需要这些资料,这个价格真的不高,很多价值会第一时间下单。

我孩子太小,目前用不了,所以赚不了我的钱,我就是看看他的价格,他的操作一些话术,每天只要出两三单,就是500元左右。每天只要更新一个视频,增加点人数显然问题不大,需要就是执行,如果我真的想做,我连视频都不做,我把思路给大家说下。

我直接在抖音上面搜索这个领域制作的视频,我把视频全部下载下来,资料全部找到,这个时候我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视频二次处理,直接搬运到小红书,或者是快手,或者是其他的短视频平台,直接批量操作。

目前也有很多人借助公众号操作的,有时候我们视频引流太多,每天个人微信添加的人数有限制的,所以可以先把流量引流到公众号,再免费送点资料,添加微信号领取,这样流量就被留存,风险还比较小。

最后需要注意细节就是,你引流的微信,最好是弄某某老师,如果你本来就是老师,这个事情就可以直接开始搞,就更专业,你知道学生一些情况,成交会比较好,所以这个事情真的可以操作,简单操作下,比上班强多了。

一个月努力,搞个上万应该不是问题,我看看多少人有兴趣,有兴趣的多,我可以给大家找资料,测试流量,你们负责赚钱就可以,这个项目难吗,真的不难,但是很多人就是不去做,觉得这个很难,其实很多项目真的很简单,只要你看懂,就那么一回事。看懂就去执行,我最近也会安排团队的操作测试这个事情,早日拿到结果。

我是郭耀天,酷老板社群创始人,副业项目操盘手,擅长各大平台实战引流,从0打造十万单的互联网项目,赚了人生第一桶金,专注互联网落地变现,对公众号拦截引流有自己一套操作玩法,私人微信338233

每天为你分享最新一些赚钱项目,信息差,学习心得,创业感悟,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你将获得实战一线互联网实战干货,每篇文章都会分享干货让你有收获,惊喜,真正让你互联网落地赚钱,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价值,记得给我一个点赞,一个分享,算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长按扫码,立马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郭耀天。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