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朴资产:明年A股将进入牛市中场阶段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大朴资产:明年A股将进入牛市中场阶段

加入日期:2020-12-31 21:27:4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1 21:27:43讯: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12月31日,大朴资产发布市场观点表示,2021年A股市场处在牛市中场阶段,波动将加大。

  大朴资产认为,2021年,国内的宏观经济将基本摆脱疫情影响,因基数的原因一季度宏观数据将高企,下半年回到正常增速区间。正是受益于国内疫情控制得当,经济的良好修复,国内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稳健适中,给2021年留有下了有效的操作空间。2021年国内CPI整体压力不大,流动性将继续保持松紧有度的态势。国外经济恢复进程预计将受疫情及经济刺激政策扰动,需警惕美国经济刺激政策的收放与疫情对产能影响之间错配产生的通胀压力。

  大朴资产表示,整体上依旧支持 “轮到股票”的判断,包括全社会资产配置向股市转移背景下股市的战略高度提升等因素还在持续起作用。但结构性行情愈演愈烈,使得阶段性、结构性波动加大,在牛市中场阶段,建议做均衡配置,在行业上适度分散,耐心渡过牛市中场阶段。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