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王宪彪:2021年债券市场或将走强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诺德基金王宪彪:2021年债券市场或将走强

加入日期:2020-12-30 15:04:5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0 15:04:54讯: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诺德基金王宪彪12月30日发表市场观点称,展望2021年,政策退出的方向是确定的,伴随着社融见顶回落,经济向上动能减弱,基本面对债券市场的压制大概率将减弱,叠加“不急转弯”的政策指引,市场利率预计依旧围绕政策利率波动。

  王宪彪判断,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政策面均对债券市场走强形成一定支持。信用债方面继续坚持精选个券,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适度采用下沉策略挖掘被低估的主体增厚组合收益;利率债方面,坚持中性久期,充分把握合理充裕的资金环境进行杠杆套息以提高组合收益。

编辑: 来源: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