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量化投资总监王恒楠:风格切换中建议把握细分行业龙头投资价值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诺德基金量化投资总监王恒楠:风格切换中建议把握细分行业龙头投资价值

加入日期:2020-12-22 16:21:0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22 16:21:09讯:

诺德基金量化投资总监王恒楠:风格切换中建议把握细分行业龙头投资价值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80705414514225989.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诺德基金量化投资总监王恒楠:风格切换中建议把握细分行业龙头投资价值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12月22日诺德基金量化投资总监王恒楠发表市场观点认为,市场的风格剧烈切换加剧整体波动性,长期来看不影响企业和经济的逐步改善向好,具有基本面支撑的医药、科技行业仍是我们配置的主要方向,尤其在行业中具有自身竞争优势的龙头公司,更受市场青睐。在中长期震荡向上的趋势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建议关注行业景气度好及高成长的细分行业龙头。

  王恒楠表示,工业生产表现符合预期,制造业PMI生产指数也再度加速,需求复苏、制造业投资加速、出口数据表现良好,房地产单月投资回落,新开工有所加速,基建投资单月回落,工业企业利润保持较好复苏,受制造业投资拉动,经济的内生动力有所恢复,整体复苏动能强劲。

  王恒楠还表示,资金方面,央行发布了三季度货币执行和《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20)》,对中国经济的增长表示肯定,提出把好货币供应总阀门和保持宏观杠杆率稳定,重申了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流行性的合理充裕,稳住杠杆仍是主基调。

 

 

  

编辑: 来源: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