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关注低估值顺周期品种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关注低估值顺周期品种

加入日期:2020-11-23 12:00: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3 12:00:20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3日,招商基金发表市场观点指出,当前市场在震荡上行,成交量基本持平,行情主线进一步向低估值顺周期品种切换。在海外风险缓释、外资回流及国内经济复苏持续背景下,整体指数有望展开跨年行情,关注低估值顺周期品种。

  招商基金表示,海外风险的缓释,利好新兴市场。中国方面,在出口产业链保持强劲、地产竣工端有望提速的情况下,经济整体修复仍有惯性。建议关注宏观经济深度复苏、景气度改善的低估值顺周期品种,如金融地产和资源股的补涨机会,以及科技产业链的估值修复行情。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