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协公示第三十七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名单中经国投等81家公司在列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中基协公示第三十七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名单中经国投等81家公司在列

加入日期:2020-11-20 22:13: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0 22:13:51讯: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11月20日,中基协公示第三十七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的名单,包括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等81家机构在列。

中基协表示,疑似失联私募基金管理人应当及时登录Ambers系统办理相关待办任务并按要求提供签章材料,5个工作日内未办理相关待办任务并按要求提供签章材料的,将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信息公示页面进行公示,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栏目标识。

此外,公告还明确,“失联(异常)”私募机构满三个月仍未办理相关待办任务并按要求提供签章材料的,中基协将依据相关规定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截至11月19日,中基协已公告北京天卓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190家疑似失联私募基金管理人。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