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估值性价比重要性提升 关注顺周期行业机会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宝盈基金:估值性价比重要性提升 关注顺周期行业机会

加入日期:2020-11-20 14:36:0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0 14:36:08讯: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近日,宝盈基金发表观点认为,短期内新能源汽车板块过于拥挤的交易和市场预期的高度一致需要特别关注,由于当前市场正演绎“从流动性驱动到基本面驱动”的逻辑,展望明年一季度,估值性价比将会是市场考量的因素,在这样的环境下,行业配置既要看景气但更需要看估值。
  宝盈基金表示,中期来看,在全球经济逐渐回升的背景下,中国出口继续回升,助力中国经济继续回升,A股盈利仍处于加速上行的过程中。经济的回升使得更多的顺周期行业出现较为明显的投资机会,“出口链”和“地产后周期”的叠加领域,如家电、轻工、汽车零部件;大宗商品类方面如有色、化工、煤炭;以及经济修复后的极低估值修复的金融地产均有较大机会。A股有望突破前期高点向上,迎来一轮明显的跨年行情。

编辑: 来源: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