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杰:受益于国内巨大市场和消费升级的趋势 面向C端的消费服务产业值得关注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郭杰:受益于国内巨大市场和消费升级的趋势 面向C端的消费服务产业值得关注

加入日期:2020-11-19 17:13: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9 17:13:19讯:

  截至目前,基金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毕。易方达改革红利基金经理郭杰在三季报中表示,三季度国内新冠疫情控制较好,而全球疫情仍有反复。全球范围都释放了宽松的流动性,虽然经济短期内受冲击明显,但并未引发系统性金融风险。国内因为疫情控制情况较好,经济保持了持续复苏的势头,叠加宽松的流动性,股票市场的情绪从悲观恢复至乐观状态。到季末沪深300指数收于4587点,上涨10.17%。受疫情冲击小、长期稳定的消费、医药等行业的表现好于经济波动相关度高的行业。

  本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实现中长期的稳定收益,通过分享优质企业的增长和盈利,实现资本的回报。本基金的投资行为将围绕此目标展开,我们一贯坚持选择最好的生意、长期持有的策略,组合的个股结构变化不大。

  我们的优势在于对最好的生意的独到理解,特别是面向C端的消费服务产业最受我们青睐。这样的商业模式具有高利润率、高回报率、高稳定性的特征,同时受益于中国庞大人口基数下的巨大市场和消费持续升级的趋势,是本基金最看好的投资领域。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