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楠:增加对化学发光、保健品以及化妆品板块公司的配置比例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萧楠:增加对化学发光、保健品以及化妆品板块公司的配置比例

加入日期:2020-11-19 15:28:3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9 15:28:34讯:

  截至目前,基金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毕。易方达大健康主题灵活配置基金经理萧楠在三季报中表示,三季度,2020年三季度,市场继续保持相当的热度震荡,爆款基金不断出现,外资也持续涌入A股市场。上证综指上涨7.82%,代表大盘风格的上证50指数上涨9.87%,代表中小盘成长风格的创业板指数上涨5.60%。申万医药指数上涨2.93%,中证内地消费指数上涨18.55%,市场整体表现较好。从大健康领域内细分子行业看,医疗服务、药店、CRO等板块相对有超额收益。

  本基金在三季度持仓变化不大,依然以大健康领域细分板块内有竞争力的公司为主,在医疗服务、创新药、医疗器械等方向上保持了重仓配置,同时也依据不同公司预期收益率的变化在个股权重上做了微调。本基金主要基于进口替代的逻辑以及相对估值性价比角度,增加了对化学发光板块的相关公司配置比例;此外,本基金也增加了对保健品、化妆品等公司的配置比例。

  

(责任编辑:常敏潇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