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基金何帅:白酒龙头股估值已到达合理位置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交银施罗德基金何帅:白酒龙头股估值已到达合理位置

加入日期:2020-11-17 20:07: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7 20:07:41讯: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张舒琳 记者 张凌之)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何帅11月17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第22场直播中表示,优质赛道分为两种,一类是赛道非常长,满足人类吃喝玩乐需求的行业;另一类是近两年发生较大变化的赛道,如新兴制造业。消费属于赛道非常长的行业,相关公司业绩增长一方面来自于收入提升,另一方面来自于消费量提升。因此,消费行业是一个稳健而非爆发性增长的行业。大家都喜欢龙头股和优质的商业模式,消费板块中的白酒板块估值上升,可能源于对过去低估值的修复,但目前,白酒龙头股估值已经到了比较合理的位置,很难再重复过去三五年的高速增长。

编辑: 来源:实习记者 张舒琳 记者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