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何帅:中国互联网、中高端制造业具有全球优势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交银施罗德何帅:中国互联网、中高端制造业具有全球优势

加入日期:2020-11-17 19:46:5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7 19:46:54讯: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张舒琳 记者 张凌之)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何帅11月17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第22场直播中表示,中国的很多优势企业正在变成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企业,如互联网和先进制造业企业。经过十几年发展,在经验和技术积累下,中国制造业不仅具有成本优势,而且转向为技术领先,技术优势叠加成本优势,使中国资本更加具有全球吸引力。因此,中高端制造业出现向中国转移趋势,全球投资者可能转向投资中国资产。

编辑: 来源:实习记者 张舒琳 记者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