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马龙:债市中长期配置价值较大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马龙:债市中长期配置价值较大

加入日期:2020-11-13 21:09: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3 21:09:07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13日,招商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监马龙发表债市投资观点指出,近期信用债市场情绪较差,这对弱资质的主体和个券影响较大。但从中长期视角来看,结合当前的静态票息来说,债券的配置价值还是比较大的。

  马龙表示,短期视角来看,市场或会对信用债产生避险情绪,高等级和低等级债券的利差将进一步拉大,出现分化行情,弱资质的主体和个券影响较大。但从中长期视角来看,结合当前的静态票息来说,债券的配置价值还是比较大。马龙表示,未来,招商基金将延续价值投资理念,在债市分化行情中,基于信用风险的严格把控,精选资质较好同时票息较高的个券,坚持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