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资逆势扫货兆易创新游资买入动作紧跟机构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港资逆势扫货兆易创新游资买入动作紧跟机构

加入日期:2020-10-31 14:00:5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0-31 14:00:57讯:

  市场不断面临考验,就像真理一样。面对考验,有些人选择放弃,有些人选择坚持。

  港资逆势扫货兆易创新

  2家机构买入2.46亿、1家机构卖出1.17亿、沪股通净买入3.24亿兆易创新,机构港资开始回补,毕竟杀跌太深了,连近期北向连续流出的资金也要反其道买入该股。3家机构买入1.7亿、2家机构卖出1.07亿、深股通净买入1300万中航光电,机构持续买入军工标的。

  兆易创新昨日逆市涨停,离不开北向特大资金支持。事实上,兆易创新发布2020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4亿元,同比增长44.02%,实现净利润6.73亿元,同比增长49.65%;基本每股收益1.47元。该股前期经历深度回调,北向资金已经忍不住手要买入了。

  中航光电再创新高,机构看准军工业绩上涨逻辑。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6.7亿,同比增长11.2%;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32.2%;每股收益为1.02元。近期市场反复回调,但业绩股仍然占据有利地位,再创新高,三季度业绩行情很靠谱。

  石基信息跌停机构接盘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4.9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30只个股,机构净买入9只个股,买入金额3.2亿元,机构净卖出21只个股,卖出金额8.4亿元。

  2家机构买入5400万石基信息。昨日,该股跌停,一方面有中线资金快速撤离,另一方面,有机构在不断接盘。如今,该股处于前期高位,资金出现较大的分歧,但从跌停封板情况来看,做空资金并不太坚定。机构还是瞄准该股长线优势。

  游资买入动作紧跟机构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4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4亿元,8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1.1亿元,合计净买入2771万元。

  章盟主买入2800万中天火箭。章盟主昨日撬板做个套利,刚好有资金想做军工方向,搭上顺风车。赵老哥买入8700万阳光电源,市场行情不好,游资即便机构,但也是很受伤。

  总体来看,市场普跌,游资与机构都要直面亏损,唯独业绩股能够获得仅有的合力资金支持。

(文章来源:财富动力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