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乐晟资产:关注企业盈利增长空间及可持续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源乐晟资产:关注企业盈利增长空间及可持续性

加入日期:2019-12-31 20:30: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20:30:56讯: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12月31日,源乐晟资产发布2020年度策略报告称,2019年A股市场的表现在全球主流资本市场中相对领先。不少股票今年的涨幅都超过其盈利增长,而部分原因是市场对于其2018年估值收缩的回归修复。目前估值进一步扩张的基础并不存在。除非经济增速快速下行带来货币政策的大幅度宽松,而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并不高。未来的机会更多在于优秀企业的盈利增长空间以及可持续性,市场目前仍然高估其周期性而低估其盈利能力。宏观经济再平衡将带来超预期的平稳,这种平稳以及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将给优质企业的盈利增长持续有力的坚实支持。只要企业盈利的空间还在,只要受益于集中度提升的状态还在持续,2020年甚至往后更长一段时间,这些优秀公司的股价可能呈现出慢牛走势。这是A股市场的重大变化,也是大变局阶段最值得重视的投资机会。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