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施敏佳:2020年逢低布局两大科技主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海富通基金施敏佳:2020年逢低布局两大科技主线

加入日期:2019-12-29 15:51:2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9 15:51:21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海富通公募权益部基金经理施敏佳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近期市场情绪持续回暖,随着经济预期逐步改善,预计2020年企业盈利的概率将会上升,进而推动市场做多情绪,投资者可逢低布局5G产业和国产替代两大投资主线。

  “近段时间来,种种迹象预示着明年经济有望稳健增长,且货币政策仍有较大发挥空间,整体市场环境或相对宽松。”施敏佳表示,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经济稳增长放在了重要位置。近期包括汽车产业指数、挖掘机指数等数据,也显示出底部向上的趋势,预计明年企业盈利的概率上升,进而推动投资者做多情绪。

  “在投资预期修复下,春季市场或将出现强势上涨。”施敏佳表示,短期看大盘在3000点上下或仍有震荡,但明年全年资本市场仍然积极可为。“未来将重点关注科技成长类板块,可沿着5G产业、国产替代两大投资主线,逢低布局。”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