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对后市维持乐观看法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对后市维持乐观看法

加入日期:2019-12-27 22:08:2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7 22:08:23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2月27日晚间,前海联合基金发布观点指出,整体上看,本周A股围绕3000点上下波动。科技股承压,但周期与地产板块轮动上涨,市场信心较足,后市整体保持乐观看法。

  前海联合基金表示,截至本周五,沪深两市动态PE估值为16倍,历史上底部区域则在12倍-15倍。往后看,前海联合基金表示,看好增量资金带动的银行、地产等低估值行业,以及受益于2020年地产竣工复苏的建材、轻工、家电等行业。

  另外,前海联合基金指出,在坚持“低估值+真成长+消费龙头”配置思路下,建议关注科技创新周期内的估值提升领域,如云游戏、5G、半导体、半导体设备、云计算、安防等领域的龙头个股。同时,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龙头股在近期回调后有望迎来估值切换行情,也值得长期配置。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