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基金周志敏:科技股机会将逐渐浮现 布局业绩确定低位个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创金合信基金周志敏:科技股机会将逐渐浮现 布局业绩确定低位个股

加入日期:2019-12-24 21:09: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4 21:09:07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2月24日,A股重拾涨势,半导体等科技相关板块再度领涨。创金合信科技成长基金经理周志敏今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市场情绪升温,科技行业的中长期投资机会正在逐渐浮现,建议投资者布局年报业绩确定的低位个股。

  周志敏指出,整体而言,业绩因素是科技股的主要关注点。近期在市场热点主题上表现较好的科技股,其上涨的主要逻辑是中短期业绩趋势向好。

  “科技股的投资机会正在沿着‘点线面’的节奏酝酿当中,继续看好5G相关的通信(点)、电子(线)和计算机(面)相关板块机会。”周志敏表示,展望未来3个月-6个月,随着年报季等重要时点的到来,对科技股的态度仍偏乐观。

  “明年二季度前后,各大厂商都将积极主推5G主力产品,对行业情绪也将有所支撑。”周志敏建议,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控制高位个股的仓位,同时积极布局明年增长确定的低位个股。

  周志敏指出,促进科技行业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融资作用。从产业角度看,5G、物联网等新一轮成长周期领域的相关公司业绩,将有望从预期走向落地。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