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丰投资:未来股市最大机会在于高质量增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凯丰投资:未来股市最大机会在于高质量增长

加入日期:2019-12-24 18:42:4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4 18:42:44讯: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12月24日,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凯丰投资”)发布2020年展望表示,未来股市最大的机会在于高质量增长。

  在企业增速方面,凯丰投资表示,上市公司企业利润明年上半年同比增速,较今年同期表现将更强。以基建为代表的周期板块和以5G为代表的科技板块,业绩表现将更突出。消费板块当前估值和业绩预期不低,明年消费板块超预期可能性较小。

  风险偏好方面,凯丰投资表示,风险偏好对估值影响较大,明年风险偏好较难急剧抬升,A股上涨主要依赖盈利增长而非估值抬升。资金层面,2020年微观层面的资金供需较紧张,市场结构性分化将进一步加剧,普涨行情难现,大概率为结构性行情。

  凯丰投资指出,整体来看,当前A股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中等偏低位置,与去年底相比,估值已有不少修复,今年主要指数的上涨也主要靠估值修复完成。未来,股市最大的机会在于高质量增长。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